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李莹莹◇ 发布时间:2018-03-14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干部职工赴登封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和河南省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助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全所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责任的意识,郑州综合利用所按照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的统一安排,组织9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简要介绍和动员后,按照要求领取树苗,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种下了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

志愿服务队

植树现场1

植树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