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不忘初心 砥砺逐梦”主题讲座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传递所党委关怀,增进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和所领导的直接沟通与交流,增强单位凝聚力,4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讲座。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团委及4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与青年职工围绕个人职业规划、研究所业务发展建议、工作生活难题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他指出,目前研究所青年占比较高,日益成为研究所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自然资源部的成立,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广大青年同志们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融入地调、科研主战场,融入局十大发展计划,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传统技术创新、大型矿产资源基地调查、固体废弃物减量化等领域找准自己的位置,谋事、干事、成事,实现抱负,实现理想,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为主题,从十九大取得的成果,十九大对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整治“四风”,潜在风险及防控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并结合代表性典型案例给广大青年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程。他要求,青年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把握政策,尽职尽责,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合法合规完成部局党组、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为研究所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同志与青年职工代表座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