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 来源:◇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发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的精神, 625日,郑州综合利用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美泓敬老爱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一行8人来到敬老院,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蛋糕、西瓜等慰问品,并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搬运了瓜果、蔬菜等。在敬老院娄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把切好的西瓜、蛋糕等食品送到了每一个房间每一位老人手里,并与他们聊天、谈心。老人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活动期间,敬老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郑州综合利用所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了关爱和祝福,展现了研究所青年健康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为老人分发食品

志愿者为老人分发食品

志愿者搬运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