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践行社会责任

◇ 来源:◇ 作者:高翀◇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更多实际问题,83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一行4人来到新郑市辛店镇草场沟村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代表研究所为草场沟村的困难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获得捐赠的孩子们激动不已,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仪式结束后,草场沟村主任代表受捐赠学生和家长对郑州综合利用所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作为草场沟村的结对帮扶单位,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多次到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贫困学生、留守老人等献上爱心关怀,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下一阶段,研究所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具体困难,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帮扶对象心中。

爱心捐赠仪式

获得捐赠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