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 来源:◇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1018,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视等发现问题继续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专项检查“回头看”情况的通报》精神,针对研究所未完全整改到位的三个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重新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了一月一汇报进展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改不彻底的三个问题逐步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力推进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风险;二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整改责任落到实处,务必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是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部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内部工作程序,强化痕迹管理和岗位之间的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防范风险。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定期通报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