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作者:杨康平◇ 发布时间:2019-01-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郭珍旭带领人事处、离退休支部有关工作人员对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老党员及长期卧病在床的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向老同志拜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郭珍旭副所长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研究所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地质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人员对所党委的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人事处经过努力使研究所参加省直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以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一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郭珍旭副所长要求人事处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内容,以务实的作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做到让所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