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深入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 作者:范攀峰◇ 发布时间:2019-01-31

13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纪委书记杨绍文带领党委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新郑市辛店镇草场沟村,代表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为困难群众送上寒冬中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杨绍文同志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对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贴心的祝福让受慰问群众倍感微暖,他们激动地连声表示:“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的亲切关怀!”

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每年都组织开展对草场沟村困难群众的慰问帮扶活动,帮助村委会解决贫困儿童就学、孤寡老人养老等实际困难,主动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受到了草场沟村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