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 作者:高照国/文;周百川/图◇ 发布时间:2019-09-10

近日,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分管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后勤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要求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基建装备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检视,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需要整改的内容作了认真研究并明确了整改方案。

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这次深刻的检视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所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对照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