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 来源:◇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郭珍旭代表党委和班子看望慰问研究所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及关心。

在离休干部王志学和余彬家,郭珍旭为他们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郭珍旭表示,老干部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国务院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干部非常关心和爱护,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两位离休干部对党和研究所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余热,发挥力量。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1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