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作者:杨康平◇ 发布时间:2020-01-20

12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困难和失独及住院老同志等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饮食起居等情况,还向他们通报了研究所一年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等,并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参加慰问活动的郑州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人指出,郑州综合利用所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关心、帮助和支持,研究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所党委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研究所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做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工作,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的领导下,研究所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广阔、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