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向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英雄学习,用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逆风而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保证,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向英雄模范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冲锋在前,为推动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