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近日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向长期以来在各个岗位上支持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复转军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宣传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复转军人代表讲述了从军旅生涯到转业地方的心路历程和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研究所对复转军人的重视与关怀,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传统,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针对此前反映的住房问题、家属区管理等问题,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情况通报。希望复转军人们继续保持本色、砥砺进取,“永远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模范”。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强调,复转军人政治站位高、奉献意识强、工作作风硬,纪律意识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复转军人这种优良工作作风,时刻把党的理想信念装入心中,对待工作严于律己,不断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负责人、在职和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党委办公室(筹备)、基建装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