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办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巡视反馈会议精神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孙建军◇ 发布时间:2020-08-07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731日,办公室党办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局巡视办主任、监察审计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宋志刚同志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海同志表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对照《通知》指出的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四个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研讨,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就贯彻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海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意识,切实承担起巡视整改责任,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整改要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空白,整改责任到人,督办和考核到位,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局党组部署安排和所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进行了工作指导,支部书记范攀峰同志主持会议,所有部门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