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2021年出队前廉政提醒教育

◇ 来源:◇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2021年地质调查工作部署会要求,切实防范野外项目经费使用廉政风险,3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召开会议,对野外项目工作人员进行廉政提醒教育。

会议通报了部分局属单位违规使用野外经费问题案例,结合2020年内部巡察、内部审计和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分析了研究所野外工作在委托业务、野外租车、物资采购、野外雇工、野外差旅津贴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职能部门和二级项目负责人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落实局党组、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好项目负责人责任制,认真分析研判本部门、本项目组在履职尽责、防控风险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摒弃惯性思维、惯性行为和侥幸心理。

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出席并发表讲话。二级项目负责人及野外项目组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会场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