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女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按照河南省直妇工委统一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全所女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教授作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报告。王连祥教授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风华未来可期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光辉历程。

授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郑州综合利用所在职女职工、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