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行“我心向党”歌咏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丹心向党,激情放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行“我心向党”歌咏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

  歌咏会在离退休老干部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百年庆典》中拉开序幕,郑州综合利用所10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11个合唱队伍依序亮相,逐一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把歌咏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会场沉浸在“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中,引发台下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迈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由衷赞颂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地质调查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