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一起走 共成长”集体健步走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秀峰◇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10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所在郑州市植物园举办“一起走 共成长”集体健步走活动。

  郑州植物园内,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湖面泛起层层涟漪。活动现场,130余名职工精神抖擞、兴致盎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秋日的暖阳,大家步伐整齐、步调一致、健步如飞,走出了研究所的蓬勃朝气。活动过程中,研究所10余名职工还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市民群众发放绿色出行和文明旅游倡议书,及时清理园内垃圾,向市民传播文明旅游、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健身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的全民健身理念,让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