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对外委托印刷业务专项整治动员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余青云◇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对外委托印刷业务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10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对外委托印刷业务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动员会。所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副总经济师、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

  所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动员会并通报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对外委托印刷业务存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关于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工等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推进自查自纠工作意见建议及存在的疑惑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局对外委托印刷业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及领导讲话精神,就落实好局党组和所党委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加强保密意识和厉行节约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照对外委托印刷业务自查自纠重点内容,全面排查研究所对外委托印刷业务中存在的失泄密风险、印刷浪费问题和廉政风险,认真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切实堵塞风险漏洞。二是强化保密意识和厉行节约教育,各部门和党支部要通过教育培训、主题党日和支部活动、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过紧日子”要求和保密管理制度规定等教育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掌握相关要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和保密底线意识,做到勤俭办一切事情,严防失泄密风险发生。三是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在厉行节约方面存在的隐患,持之以恒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