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检测中心实验室设备和物料搬迁公司招标公告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检测中心

实验室设备和物料搬迁公司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检测中心设备和物料整体搬迁。

二、投标公司资格要求

(一)本身或委托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具有有毒有害化学试剂搬迁资格证书。

(二)具有大型分析仪器搬迁经验及搬迁后安装调试的能力。

(三)具有搬迁所需车辆、叉车、地牛、各种包装箱等运载搬迁工具和物料。

(四)本次服务涉及部分需要通过现场勘察方可确定的工作任务;投标人须在指定时间内(20191218日前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到现场进行勘察。

(五)具有搬迁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应急预案(出现有毒试剂、气体等泄漏而污染环境等)。

(六)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和义务;

(七)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业绩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八)具体工作量详见附件;

(九)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此次比选。

三、比选材料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投标公司应编制比选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单位简介、经营范围。

(二)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只提供换证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投标公司近三年已完成的业绩证明材料。

(四)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及其资格和能力的证明文件。

(五)搬迁费用总报价。

四、比选材料的要求

材料需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包装均应进行密封,文件纸质正本和副本分别用信封包装,在信封面上标明 “正本”或“副本”,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

五、比选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公司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材料递交时间为: 20191217日至201912 22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至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407房间报名递交资料。相关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217:30

六、发布的方式

1、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

2、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事务公开栏或单位内网。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联系人:张 源

  :0371-68632058  15690889191

八、监督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

  话:0371-68632090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