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房屋租赁服务事项的招标代理遴选公告

◇ 来源:◇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进行招标采购工作选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

一、招标代理事项及期限

通过比选,选择1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房屋租赁服务事项的招标代理工作。

二、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和义务。

(二)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具有为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从业经历;

(三)招标代理机构成立须5年及以上,资产状况良好,无重大金融、不良市场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四)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业绩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具备人员、场地、设备、资金管理和质量保证,具备能圆满完成招标的有效证明材料。

(六)参与本次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企业注册地须为郑州市或在郑州市设有分支机构。

(七)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此次比选。

四、比选材料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单位简介、经营范围。

(二)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招标代理机构近三年已完成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的业绩证明材料。

(五)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及其资格和能力的证明文件。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

(七)如不是本机构法人代表参加比选,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有法人代表签字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五、比选材料的要求

比选材料需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包装均应进行密封,文件纸质正本和副本分别用信封包装,在信封面上标明 “正本”或“副本”,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

六、比选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比选材料递交时间为: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22817:30,地点为: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科学实验楼409室。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材料,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比选公告的发布

比选公告在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内网及公示栏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源  电话:0371-68632058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