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采购中央纯水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采购中央纯水系统设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华东地区脉石英晶质石墨等重要非金属矿综合利用评价,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我所为免关税单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2.1设备名称:中央纯水系统。

2.2数量:壹台。

2.3金额:460000.00

2.4主要用途:采用统一设计、中央集中产水(高纯水及超纯水),通过管道分配到达各使用点的纯水系统。实现各化学处理间能够直供纯水,特定场所直供超纯水,做到产水统一、水质实时可控。

2.5交货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22号。

2.6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后,整系统质保2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采购中央纯水系统

3.设备主要技术指标

3.1高纯水制备系统

3.1.1 须配备多功能保护柱、RO反渗透膜、EDI模块、254nm紫外灯、相关水质检测仪表和集成控制面板

3.1.2 智能化RO膜回收率调节功能;

3.1.3 内置同品牌长效、抗结垢设计连续电流去离子(EDI)模块,并需提供说明书及防结垢设计原理图;

3.1.4 系统噪音低于50 分贝(距离1米处),提供检测报告证明文件;

3.1.5 高纯水产水水质:电阻率5MΩ·cm@25(典型值10-15 MΩ·cm@25)、有机物TOC 30 ppb、微生物 10 cfu/ml

3.2 超纯水制备系统1台;

3.2.1 产水流速可达1.5 L/min,可24小时不间断制水;

3.2.2 超纯水内元素含量至痕量(ppb)水平,电阻率:18.2 MΩ.cm@25C,总有机碳含量(TOC) 5ppb;直径大于0.22μm的颗粒物数量: 1/ml,微生物:< 0.01 cfu/ml;内毒素:< 0.001Eu/mlRNA酶<1pg/ml DNA酶<5pg/ml

3.3高纯水储存系统:配备独立500 L食品级聚乙烯材料纯水箱;配备空气过滤器(含0.22μm空气过滤膜);

3.4 纯水分配系统:管路配备20英寸0.22μm管路过滤系统;管路须为进口PPH管材,保证无元素溶出;

3.5 信息化管理系统:配备本地数据终端及远程控制终端,数据可通过以太网进行数据传输,满足实验室对认证和水质溯源性要求。

    如有其它技术咨询,详询工作人员。

4. 投标要求及所需材料:

4.1 投标人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4.2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3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4.4提供ISO9001ISO14001认证证书。

4.5投标人在国内具有完善维修服务体系,提供备件供应,国内设有零配件备件库;如果投标产品在国内有成熟的用户群,提供用户清单。

4.6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4.7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不存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4.8 设备技术标准。

4.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5.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060820200612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地点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综合办公楼407)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方式:专人送达或邮寄。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内外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371-68632058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