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法冶金车间加固工程设计及施工比选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高照国◇ 发布时间:2020-09-07

我单位湿法冶金车间已完成主体结构安全性检测,拟依据检测结果,确定车间加固设计方案,采取设计及施工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方式,消除车间安全隐患。现对该车间加固工程设计及施工单位进行比选,欢迎有意愿的单位参与报名。

一、参与单位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小于300 万元人民币,具有相关工作业绩,履约情况良好。

2.具有合格有效的甲级建筑工程设计资质,施工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次比选只接受总包或联合体(设计及施工)参与竞价。

二、报名要求

1.参与单位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加固工程概算(设计及施工总包方案),设计及施工总承包费用(包含设计费、施工费、施工图审查费等全部费用)、总工期等内容。

2.报名时需同时提供有关资料: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扫描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近期同类工程设计及施工业绩证明材料。

三、公告须知

1.公告时间:202097日—2020911日。

2.报名截止时间:911日下午4点。

3.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综合楼十楼1002房间。

4.联系人:高先生,联系电话:0371-68632031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