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打印类服务遴选(排名)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文化标识、5S标识、安全标识类,设计制作,打印复印装订,文字材料印刷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进行遴选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遴选开标和遴选评标,现就本次遴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文化标识、5S标识、安全标识类,设计制作,打印复印装订,文字材料印刷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

二、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20924

评标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化验楼五楼会议室

评标人员:孙建军、曹飞、吕振福、张红新、伊跃军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914日在《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外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四、遴选(排名)信息

第一名:郑州辉达图文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美高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第三名:郑州市金达利设计策划有限公司

第四名:郑州市新起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第五名:郑州市中原区新丽电脑平面设计部

第六名:郑州市中原区嵩阳字牌设计制造部

如有关当事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日历天内向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0371-68632090)提出。有异议单位以书面的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