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邀请杨绍文副书记讲授党课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8-01-08

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强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出发,就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围绕十九大取得的成果、中央对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巩固拓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整治“四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如何防控风险,杨绍文强调,每位党员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部局党组、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认真学习,把握政策,梳理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各部门切实尽职尽责,把好审批签字的每一个环节,形成防控风险的合力;四是结合风险点,自查20162017年工作漏洞,发现不合规、不合理的,立即纠正,做细做实2018年的管理工作;五是坚决杜绝“查出谁算谁”的思想,建好政治生态,用好第一种形态。

宣传委员刘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等关键词。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大会的新理念、新观点,拓展了政治上的新境界,达到了理论上的新高度。

会议还对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研讨,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并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