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野外工作业务推进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切实做好研究所野外地质调查工作,3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召开野外工作业务推进会。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副所长王洪亮,二级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科学技术处、办公室、财务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研究所2016年野外出队情况,并对2017年野外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研究所地质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洪亮副所长指出,针对研究所2017年野外工作类型多、数量大、面积广、内容复杂等特点,各部门和项目组要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加强野外工作专业学习,加强各级管理,注重实效,积极谋划,在做好2017年工作基础上,提前做好2018年规划。

冯安生所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地调项目在2017年工作中,一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学习保密法规,做好保密管理;二要做好野外党支部和党小组建设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注重创新,做好成果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