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地调项目野外出队动员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18-04-04

3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野外项目组召开出队前动员会。郑州综合利用所纪检书记杨绍文、副所长王洪亮、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人事处(安全生产处)、党委办公室(保密办)、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野外项目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野外党支部的建设、资金人员和野外用车的安全、地质地形图的保密、廉政风险点的防范、备用金的使用、劳务费的发放等内容和相关制度进行了宣贯和强调,对野外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洪亮副所长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是中国地质调查局“质量提升年”,也是一大批项目实施的最后一年,各项目要在保证人、资料、资金等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重视成果质量,抓重点,找亮点,系统、全面地做好野外工作实施,为项目成果集成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科技处要科学、合理地制定质量检查计划,各级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担当,加强项目协作,规范管理,记录全面,提交符合要求的野外工作报告和信息。

最后,杨绍文书记提醒大家,2018年是“出成果”、“出人才”的关键期,一定要做到“不出事”,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二是各级项目负责人、野外党支部要守住底线,养成规避风险的习惯。三是守住风险防范底线。四是八项规定是红线,坚决不能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