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种重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调查项目支撑安徽省绿色矿山建设培训工作

◇ 来源:◇ 作者:吕振福◇ 发布时间:2019-12-12

46种重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调查项目支撑安徽省绿色矿山建设培训工作

 

   1128日至30日,安徽省2019年度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培训会(第二期)在蚌埠开班。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受邀为会议做绿色矿山标准解读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先进技术专题讲座。
     
郑州综合利用所信息标准研究室主任曹进成、46种重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调查项目负责人吕振福分别对绿色矿山建设行业标准、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先进技术助推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绿色矿山建设、基本要求以及绿色矿山的申报、评估、遴选和入库管理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受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认识到了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意义,了解了绿色矿山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标准。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分管厅领导,长江以北合肥、淮北、宿州、亳州、阜阳、蚌埠、淮南、滁州、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长江以北各地勘单位负责人,长江以北矿山企业负责人以及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矿业权管理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处和安徽省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