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高翀◇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河南省红十字会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520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他们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献血证就有好几个。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关爱他人、奉献爱心,也是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点善行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多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积极开展扶贫助学、爱心捐款、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心参与,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