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王天顺局长一行到访郑州综合利用所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文;李莹莹/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75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王天顺一行7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双方围绕土壤重金属污染检测、恢复与治理、矿产资源测试与综合利用、矿物新材料开发利用、矿山生态地质环境调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冯安生所长和王天顺局长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及取得的科技成果、科技平台建设等,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本部门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双方的长远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一是在《矿产综合利用》刊物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强《矿产综合利用》刊物;二是在河南省矿产资源开发环境影响评价等项目立项方面加强合作,联合申报重大科技项目;三是在页岩气、煤层气等“三气”资源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和矿产资源相关标准建设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四是在分子筛相关产品市场化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主持交流会,副所长郭珍旭、胡宏杰、科学技术处、办公室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