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 作者:范攀峰,高照国◇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2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赴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黄河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绍文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由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统一组织安排,旨在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迅速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全省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高潮。郑州综合利用所干部职工按照活动要求和所文明办统一安排,携带工具,准时达到指定植树区域,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按照分工,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植树100余棵,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栽下了一片新绿,收获了绿色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

义务植树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