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完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财务验收工作

◇ 来源:◇ 作者:杨静◇ 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3月,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8年到期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科函【20182号)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经过三方询价,确定委托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对研究所承担的“典型煤系非金属资源耦合高值化利用技术与示范”、“ 榴辉岩型金红石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和“含氧化钨钼矿利用产业化技术研究”等3个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进行财务结题审计工作,并于3月底根据审计报告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按照《关于开展国土资源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2019年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综合利用所财务处安排专人负责财务验收资料的准备和决算表的汇总编制工作,与项目人员通力合作,全面配合,做好验收前相关准备工作。822-23日,3个项目在北京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完成财务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