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赴江西开展野外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所野外工作保障服务,增强驾驶员野外行车安全意识,9月初,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赴江西野外项目工作组开展野外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后勤服务中心车队队长兼司机班班长张源对江西野外各项目组所有驾驶员及车辆进行了安全专题培训和检查。在“长江中游黄石-萍乡-德兴矿山集中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基地,张源带领项目组负责人、车辆租赁公司经理、车辆驾驶员对《郑州综合利用所野外用车安全管理规定》条款进行了学习,并特别强调了车载北斗的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针对现场检查的情况,张源还重点围绕野外工作环境、野外工作人员心理状态、野外行车表格、野外车辆油耗等内容与项目组负责人、车辆租赁公司经理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野外车辆资料的填写,同时增强和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服务意识,为圆满顺利保障项目组完成2019年野外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