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高新区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来源:基建装备处◇ 作者:基建装备处◇ 发布时间:2016-09-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高新区实验室改造项目 已由 中国地质调查局 以 中地调函[2016]26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郑州市长椿路与冬青街交叉口;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改造总建筑面积:2645.18㎡,其中建筑基地面积:910.66㎡,
                           计划投资1149.00 (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3 投标人须提供2013年1月1日以来已竣工的单项工程建安费合同额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建筑工程业绩三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 报名时需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期间内。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9 5 日至 2016 9 13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银丰商务13楼1311室 )按要求进行投标报名。
        4.2报名须提供资料: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所有资料原件;开户许可证等。
        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逐页复印清晰并加盖企业公章装订成册,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5.资格审查
       招标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资格预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接到招标代理机构通知后在郑州市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银丰商务A座13楼1311室持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外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利用研究所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                地    址: 郑州市农业路37号       
       邮    编:     450006                                  邮    编: 450000   
       联 系 人: 牛先生                                     联 系 人: 徐女士   陈女士       
       电    话: 0371-68632031                         电    话:  0371-60926170   
       传    真:                                                   传    真:   0371-67261777          
       电子邮件: 727480098@qq.com             电子邮件:  longhuadl@163.com                                                 
                                                           

                                                                                                         2016 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