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7
    1.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就“调查评估数据实验室维修改造(一期)”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机房或数据实验室改造经验的科技公司参加合同谈判。

需求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交货期

交货地点

预算总额

1

调查评估数据实验室维修改造(一期)

1

合同签订后

3个月内

用户指定地点

25万元

    2.维修改造主要内容:
    (1)基础装修。两间屋,约40平米的科研用房改造。包括铺设地板、粉刷墙壁,加装防盗门、防盗窗,实验室做隔断等。
    (2)硬件改造。查询区的9块拼接屏采购、安装和调试,数据存储区的机柜、制冷系统及UPS不间断电源采购、安装和调试等。
    (3)软件改造。包括数据存储区到演示区、查询区的强弱电施工,二楼实验室局域网贯通,预留强弱电端口等。
详细情况及效果图报名时索取。
    3.意向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要求
    3.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有代表可实施此次维修改造的资质或业绩能力。
       报名时间: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7月18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30-17:30(节假日除外)。
    4.报名时须携带以下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不予受理。
    5.拟定于2017年07月底前进行合同谈判,请意向客户于7月18日前递交5份实施方案(加盖公章)至211室。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址: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211室
                联系人:曹工
                联系电话:0371-686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