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市内用车汽车租赁公司邀请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拟就市内用车租赁服务,现诚邀符合条件的车辆租赁公司参与。

一、概况

1、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市内用车租赁服务;

2、地点: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

3、用车要求:本次内容为单位市内用车,车型不得高于国家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标准,中标公司提供车辆与司机,工作地点为郑州市市内及周边(郑州市火车站、火车东站、火车西站),飞机场。中标公司车辆保险为第三责任险50万,人员险10/人。中标公司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标公司提供服务的车辆,行驶本上所属单位必须是中标公司。

4、车型:

1)帕萨特,车况良好,车龄三年以内并且行驶十万公里以内;

2)别克GL8,标配,车况良好,车龄三年以内并且行驶十万公里以内。

二、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请按照附件表格提供报价(如有其它承诺,可在备注里自行填写);

3、如报名人不是本公司法人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有法人代表签字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相关人员的查询页。

三、其他

有意参加公司,请于20171116日至20171123日,工作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至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408房间报名递交资料。相关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12317:30

四、发布方式

1、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

2、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事务公开栏或单位内网。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联系人:张 源

  :0371-68633727

六、监督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

  话:0371-68632090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