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钻探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8-05-04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的委托,对“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钻探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钻探施工项目。

二、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本次招标内容为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钻探施工,具体要求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标段划分:单一标段。

四、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或营业执照;

2. 投标人须具有地质钻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承担过类似工作的经历;

4. 投标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5.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

6.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以后开具的为准,查询函结果须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854日至20185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资料均需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被授权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

3)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的类似业绩合同;

52016年或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

6)企业近三个月缴纳税收证明、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7)“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页;

8)企业注册地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书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份。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5F郑州市电厂路曙光路向西200米路南。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524日上午9:00分。

投标文件接受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5F郑州市电厂路曙光路向西200米路南。

七、开标会议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524日上午9:00分。

投标文件接受地点: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5F郑州市电厂路曙光路向西200米路南。

八、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招标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联系人:马驰

电话:0371-68633785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5F

联系人:林磊、盛冲、刘恒

  话:0371-6898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