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土壤、水样、植物样品测试分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补充)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9-05-29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于2019322日在所网站(http://www.imu.cgs.gov.cn/)发布土壤、水样、植物样品测试分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于201948日在所网站(http://www.imu.cgs.gov.cn/)发布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土壤、水样、植物样品测试分析项目竞争性谈判变更公告。根据项目的实际推进情况,该项目继续进行优选项目承担单位的相关工作。

一、谈判响应文件接收

接收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递交时间与地点:由投标人于2019531日下午15:00-15:30密封后递交至郑州市陇海西路328307室。

投标人应按上述规定委派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以其他方式(例如: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并视为无效。

二、谈判时间与地点

2019531日 下午15:30,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三楼会议室。

三、其他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前期意向单位报名结果有效,特此通知。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与招标文件或竞争性谈判公告不一致的部分以本公告为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邮政编码:450006

联系人:马驰 0371-6863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