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针对采购进口X射线衍射仪设备选定具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 来源:◇ 作者: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华东地区脉石英晶质石墨等重要非金属矿综合利用评价

(二)设备名称:多功能粉晶X射线衍射仪(进口)

二、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和义务。

(二)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具有为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从业经历;

(三)招标代理机构成立须5 年及以上,资产状况良好,无重大金融、不良市场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四)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业绩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具备人员、场地、设备、资金管理和质量保证,具备能圆满完成招标的有效证明材料。

(六)参与本次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企业注册地须为郑州市或在郑州市设有分支机构。

(七)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此次比选。

三、比选材料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材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单位简介、经营范围。

(二)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只提供换证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招标代理机构近三年已完成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的业绩证明材料。

(五)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及其资格和能力的证明文件。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

(七)如不是本机构法人代表参加比选,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有法人代表签字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四、比选材料的要求

材料需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包装均应进行密封,文件纸质正本和副本分别用信封包装,在信封面上标明 “正本”或“副本”,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

五、比选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材料递交时间为: 201975日至2019711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至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407房间报名递交资料。相关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71117:30

六、发布的方式

1、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

2、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事务公开栏或单位内网。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联系人:张 源

  :0371-68632058

八、监督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监察审计处

  话:0371-68632090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