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采购进口X射线粉晶衍射仪 招标公告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采购进口X射线粉晶衍射仪 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自 华东地区脉石英晶质石墨等重要非金属矿综合利用评价,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我所为免关税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需求

2.1 设备名称:X射线粉晶衍射仪。

2.2 数量:壹台。

2.3 主要用途:可进行粉末、固体和液体样品的进样和配套装置。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

2.4质量要求: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以及国家现行的验收标准与规范。

2.5 交货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22

2.6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后,整机保证期限为一年,X射线光管的保修期为两年或4000小时(以先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2 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国家环保部门所颁发的辐射安全豁免管理批复文件;在中国国内具有完善维修服务体系,提供备件供应,并在国内有保税库;投标产品应具有在中国国内有成熟的用户群,提供用户清单。

3.3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不存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19 07 31 日至2019 08 0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

4.2 报名地点: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

4.3报名请携带:

4.3.1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3.2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4.3.3 提供国家环保部门所颁发的辐射安全豁免管理批复文件。

4.3.4提供ISO9001ISO14001认证证书。

4.3.5在中国国内具有完善维修服务体系,提供备件供应,并在国内有保税库(提供相应证明资料)。

4.3.6投标产品应具有在中国国内有成熟的用户群,提供用户清单(提供相应证明资料)

4.3.7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4.3.8“信用中国网页截图(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以上证件报名时审查原件,留加盖公章的A4复印件一套存档,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按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 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08 21 日上午930,地点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人:张先生

    点: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联系电话:0371-68632058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

联系人:程先生      

  话:0371-5502138986688490

2019 07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