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实验室排水维修维护项目比选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秦鹏飞◇ 发布时间:2023-09-19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实验室排水维修维护项目 

   2.采购方式:比选 

   3.预算金额:40.70万元 

   4.最高限价:40.70万元 

   5.采购需求:对郑州综合利用所东院地下排水管网及单身楼一楼进行改造。 具体要求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 

   7.项目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具有2020年度经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具有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有依法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6.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如供应商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 

   7.供应商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和分包。(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三、获取响应文件 

   1.时间:2023919日至2023921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科研综合楼1002室。 

   3.方式:现场领取电子版及纸质版。 

   4.其他事项:领取比选文件时供应商须携带以下资料: 

   4.1法定代表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4.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全部资料(需加盖公章)。 

   四、提交响应文件 

   1.截止时间:20239211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科学实验楼1002室。 

   3.其他: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39229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西路328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方式:0371-6870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