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告》,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管理岗1、2和专业技术岗2、4、7、9、11、12、13),共有6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管理岗1:

  牛玉洁、冯靖超、李世豪、陈玉佩、滕帅坤

  管理岗2:

  仇元淼、纪宏恩、佘尽威、张 浩、张瑞鹏

  专业技术岗1:

  王鹏辉、张学彬

  专业技术岗2:

  刘 艳、李文源、李新冉、陈良庭、姜 婷

  专业技术岗3:

  无(无人报名)

  专业技术岗4:

  朱晨晨、许 昕、张 月、倪 莎、熊紫微

  专业技术岗5:

  王雪嫚、李慧敏、席晓雪

  专业技术岗6:

  王 欢、牛 敏、朱常才、李书贯、何 斌、张晓雨

  专业技术岗7:

  时历杰

  专业技术岗8:

  王 珂、权 滢、孙尧尧、李亚奎、李照义、宋朝阳

  张妙燕、张忠禹、张毓策、范成龙、徐运筹、常 欢

  专业技术岗9:

  水艳婷、冯 能、黄旭贝

  专业技术岗10:

  无(未达到开考比例岗位取消本轮招聘)

  专业技术岗11:

  吕丽丽、杜 航、宋凌霄、张 丽、曹宁宁

  专业技术岗12:

  王 晨、宋钰薇、庞正钦、徐江博、梁子萱

  专业技术岗13:

  王 汛、王 燕、李颖颖、武婷婷、荆莹莹

  二、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

  (二)面试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地点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办公楼10楼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

  面试分为自我陈述(采用PPT汇报方式)和考官提问两部分。PPT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特长优势、对应聘岗位的认知及匹配度、工作设想等,以及考生认为其他需要展示的内容。PPT内容不得有涉密或敏感信息。

  四、面试人员递补

  管理岗1、2和专业技术岗2、4、7、9、11、12、13(硕士研究生)如有进入面试人员主动放弃面试机会,则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对象须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递补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2月7日17:00前将个人汇报PPT发送至邮箱yanyaozhen@mail.cgs.gov.cn。

  (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加入郑州综合利用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面试群(QQ:640116769),后续面试具体事宜在QQ群通知。

  (三)面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各类资格证书、学术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

  (四)面试当天请提前30分钟到场签字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和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门户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发布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信息。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六)招聘全程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获得考试资格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闫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615399;0371-68632016

  单位网址:http://www.imu.cgs.gov.cn/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地铁5号线陇海西路站B出口往西3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