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王建平局长一行到访郑州综合利用所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3日,河南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一行15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双方围绕矿物新材料开发利用、矿山生态地质环境调查、地质云大数据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主持交流会,副所长胡宏杰、王洪亮、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部分科研人员等陪同参加了座谈。 
    会上冯安生所长和王建平局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双方的长远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5点共识:一是在战略性资源、新兴矿产资源和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度合作,积极谋划重点项目联合立项;二是在矿物新材料研发方面加强合作,积极开展微粉等相关技术的联合研发、生产;三是在矿山生态地质环境调查与评价、废弃矿山资源化利用和土地污染防治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在三门峡盆地、洛阳地区、南阳盆地等区域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四是合作推进地质云建设,进一步加强矿业大数据应用研究;五是推动信息共享,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流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河南有色局到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