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深入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织开展谈心对话活动

◇ 来源:◇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8-07-11

75日,根据研究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郭珍旭副所长带队,安全生产处等部门前往郑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与全体人员开展谈心对话活动,并对项目组驻地及外协单位作业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在项目组驻地,郭珍旭副所长首先传达了局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通报了研究所安全月工作部署,宣讲了野外安全有关知识,与项目人员开展了谈心对话,并对项目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会议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在项目野外作业现场,检查组听取了外协单位项目安全实施方案、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安全施工等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要求项目组及外协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钻机安全施工、野外交通安全等重点环节安全管控,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月活动主题,并提出了加强劳动防护配备,建立完善岗位安全职责等问题建议。

郑州综合利用所深入野外项目一线开展安全谈心对话,既是贯彻落实局安全生产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安全生产针对性管理的有效举措。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更好地促进了研究所野外项目安全稳定实施。

作业现场检查

安全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