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 来源:◇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7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工会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活动。

赛前,各工会小组积极备战,每天上午十点利用研究所大厅屏幕播放的广播操训练视频勤练动作。期间,大家认真学习掌握每一个标准动作,为本次比赛付出了汗水。

比赛队伍按工会小组分为五组。比赛过程中,随着体操音乐的一次次响起,一支支整齐划一、动作有力、充满激情的队伍闪亮登场,个个精神饱满,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而干净利落,使得此次广播操比赛能够圆满成功。

评委团由郑州综合利用所所领导、工会委员和团委委员组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领操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最终评出第二工会小组、第一工会小组、第三工会小组分获一、二、三名。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