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

◇ 来源:◇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

3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小组组长郭珍旭副所长主持,党委书记、所长冯安生,副所长王洪亮和领导小组其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由人事处(离退休处)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服务管理和离退休支部建设情况及2019年离退休工作计划,传达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离退休干部培训班精神,部署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

会议审议了2019年离退休活动经费预算;讨论了《郑州综合利用所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针对离退休人员的诉求,提出了妥善解决方案。

最后,会议强调,在2019年离退休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提升工作,提高政策运用能力,有力维护研究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