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基建支部召开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学习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高照国 马晓楠◇ 发布时间:2020-08-06

202083日下午,依据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安排部署,财务基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巡视办关于巡视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的反馈意见》、局巡视办宋志刚主任在巡视反馈意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张海所长的表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吸引力;二要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支部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依据研究所制定的整改方案,逐条梳理涉及价值和实物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分类细化,认真整改,保证整改到位、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巡视反馈意见对于加强和改进支部、部门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把整改工作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四要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工作,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辉同志主持,副所长、党委委员郭珍旭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