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挑战赛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深入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内法规学习,8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挑战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力量,巩固学习成果,在全所范围内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依托挑战答题板块功能,以5分钟内参赛选手答对题目数量计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挑战赛以卷面分数计分,两者总和即为最终得分。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利用自己平时知识积累认真答题,经过30分钟激烈角逐,矿冶中心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矿物材料中心党支部、信息标准研究室党支部、生态地质中心党支部、选冶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参赛选手获得此次比赛前六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机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进一步扩大知识面,收获颇多。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基础知识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以致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各支部参赛人员、党委办公室(筹备)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