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依规治所 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制度建设,提升职工对制度的知悉理解程度,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近期组织召开了制度宣贯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珍旭主持,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处、人事处、基建装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管理服务部门结合日常工作,对公文管理、保密管理、项目管理、人事管理、绩效工资、采购管理、车辆管理等制度进行了宣贯并答疑。

郭珍旭指出,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制度执行的效能,是贯彻落实“全面依规治所”理念,推动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坚强组织保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所干部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提高研究所制度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郭珍旭强调,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制度的知悉和理解能力,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使“全面依规治所”理念成为全所职工思想共识。二是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制度执行把关,严格审批程序,优化工作程序和办事流程,进一步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进一步理顺部门内部控制程序,提升制度执行中的风险防范能力。四是探索建立制度宣贯联络员制度,加强对科研人员的制度宣贯和培训。

全体中层干部、二级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业务骨干、新进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