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长期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闫耀珍◇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五一”前夕,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委派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党支部集中走访慰问了7名长期异地居住的离退休人员,送去党政领导班子的诚挚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向离退休人员详细介绍了郑州综合利用所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业绩成果,讲解了养老金、异地就医等有关待遇政策,并征求了大家对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常回所里走走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共享单位改革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无比感谢所党政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建言献策、老有所为,为研究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5.8

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