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岁岁重阳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璐◇ 发布时间:2023-10-26

  1023日,金风送爽,秋景宜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所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全体离退休人员观看了研究所工作专题片,党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技术处通报了研究所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离退休干部处汇报了年度离退休工作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就上年度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解答。 

  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研究所的奠基者和见证人,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所党委时刻铭记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将认真落实各项离退休工作措施,努力为老同志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全所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感谢所党委对他们的悉心关怀、热情服务,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研究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